溟点点

【歌词改编】【隐绿红】哈尔乔丹你到底把我的箭筒放哪里了

哈哈哈哈哈哈

参宿四星系色彩:

*不日有隔壁地球的姊妹篇上线,反正主题都是【绿灯都是一群重色轻友的混蛋】




演唱:奥利弗·奎因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箭筒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喂 干啥?) 


叫我等等(明天再还你吧)


你办完事再来找我(我和我亲爱的在外面玩呢)


可是哈尔 你个重色轻友的混蛋


你带着小红人 去了外星球


 


 


你到底把我箭筒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箭筒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箭筒放哪里了?!!


 


 


瞭望塔找了 OA星也找了


连隔壁地球那一对 我也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家在星城


 


 


中心城的法证官真的那么可爱吗


中心城的法证官真的那么可爱吗


中心城的法证官真的那么可爱吗


 


 


通讯器的噪音 丢失的信号  


寒风中落叶满地


我已抓狂得不行


哈九蛋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见色忘友的家伙赶紧滚回地球


箭筒啊箭筒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再重新造一个


大不了我自己再重新造一个


大不了我自己再重新造一个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手巧 一下造十个


你就乖乖陪你的金发美人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订十个


我也很忙的


 


 



评论

热度(42)